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市委组织部机关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日期:2021-11-30来源:

   11月29日晚,市委组织部机关开展双周例行集中夜学。

   会上,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学习了省市领导相关讲话及《组织部的门、风、文、灯》等系列文章。在交流发言环节,机关干部围绕“组工出品,必属精品”这一主题,结合思想工作作风实际,谈经验讲体会,碰撞思想火花。

   会议强调,组工干部要全面传承组工传统,切实树立精品意识,今后凡是负责的工作都必须排名靠前,承办的任务都必须高质高效,经手的事项都必须无可挑剔,落实的效果都必须收获好评。要达到这一目标,就必须“改进我们的学习”,立足学以致用,把学理论和学业务、集中学和自主学、定期述学和随机考学紧密结合起来,博学广记、强学强记,不断提升专业素养,成为问不倒、难不住的政策通、活字典。必须“改进我们的能力”,迈进组织部这道门,必须具备过人的能力、过硬的本领,要把开口能讲作为起点要求,把提笔能写作为硬核要求,把遇事能办作为基本要求,以高超的水平创造非凡的业绩。必须“改进我们的用人”,部里的同志要人岗相适、量才而用,有什么样的本领就放到什么样的岗位,对于不适应不胜任的及时调整出局,把宝贵的干事创业平台留给有志向、有准备、肯付出的人。必须“改进我们的作风”,打铁的人就要有铁打的作风,要做到组工业务零空白,组工速度零怠慢,组工作品零差错,组工质量零返工,组工服务零拒绝,不断提升组织工作质效,让“组工出品,必属精品”真正成为一种精神追求、一种业务标准、一种工作常态。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