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徐国亮调研督办基层党建工作

日期:2021-11-20来源:

  11月19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国亮到干河街道、龙华山街道、西流河镇调研督办基层党建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徐涛参与调研。

  在干河街道、龙华山街道,徐国亮重点调研督办党建引领物业管理全覆盖工作。先后到干河街道军垦路社区商城宿舍、仁和社区华宝小区、龙华山街道华山里社区汽修小区及解放街社区银鑫小区等10个城市住宅小区,实地查看各小区保安、保洁等“两保”基本物业服务落实情况,与街道、社区及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进行详细交流,认真听取工作推进情况汇报,现场提出解决办法和工作要求。他强调,街道、社区及相关责任单位要切实担起责任,广泛发动党员群众,加快推动业主委员会组建,群策群力迅速推进“两保”物业服务在小区落地。要因地制宜,充分考虑区域特点,积极探索符合小区实际的物业服务覆盖模式,灵活多样有序推进。工作专班要加强指导,压实责任,强化督办考核,严格销号管理,确保按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在西流河镇鄢沟村、西沟村、苟美湖村等地,徐国亮通过实地查看、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村“两委”换届、村级活动阵地建设、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他强调,要深入推进党建引领乡村治理促进乡村振兴,健全党组织领导的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的乡村治理体系,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乡村治理效能。要建强建好村党组织,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加强后备干部培养,优化班子结构,不断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要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因地制宜,调整优化产业结构,推动产业发展,不断提升村民收入。要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坚持补短板、强弱项,让设施更齐全、环境更优美、村庄更宜居。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