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徐国亮调研老干部、党校工作

日期:2021-11-12来源:

   11月11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国亮到市委老干部局、市委党校,调研老干部和党校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刘红鸣参与调研。

  在市委老干部局,徐国亮先后到老干部活动中心活动室、市老年大学教室和新建项目工地,仔细了解老干部工作开展情况和机构运转情况,听取市老年大学办学与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对落实老干部离退休待遇、发挥老干部余热等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做好老干部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增强做好老干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继续实施“敲门行动”,及时掌握老干部思想、生活和身体状况,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好老干部需求,回应好老干部期盼。要组织引导老干部发挥自身优势,主动参与、积极支持仙桃各项事业发展,为仙桃“挺进五十强、创成文明城”汇聚强大合力。

  来到市委党校,徐国亮实地查看办公楼、教学楼、学员宿舍等地,详细了解学校的办学条件和教学情况,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他强调,党校作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主阵地,要牢牢坚持党校姓党这一根本原则,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融入党校工作各方面。要聚焦主责主业,把握质量立校工作要求,全面提升软硬件设施,加快推进新校区的选址、规划和建设工作,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优化师资队伍结构,着力提升教学、科研、管理服务能力,推动党校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