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市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干部大会

日期:2021-11-10来源:

  11月9日,市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干部大会,宣布组织部主要负责同志的任免通知。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吴熙垚主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国亮出席。

  吴熙垚宣读了省委组织部关于徐国亮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经研究同意,徐国亮同志任仙桃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要求全体机关干部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全力支持配合,共同推动全市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

  吴熙垚简要回顾在组织部期间的工作,对全市组工干部的支持和付出表示感谢。并希望全体组工干部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保持优良作风,上下一心、团结一致,在新任部长的带领下,奋力开新局、谱新篇、创佳绩。

  徐国亮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安排,认真做到“四个始终”: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做到忠诚可靠;二是务实重行勇担当,始终服务中心大局;三是与时俱进抓学习,始终保持竞进状态;四是打铁炼钢作表率,始终维护良好形象。当前,市委正加快推进“两个城市”建设,对组织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作为组织部长,将切实扛起职责使命,坚持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以新姿态新干劲新担当,全力以赴投入新的岗位,努力为推动“挺进五十强、创成文明城”目标落地贡献更大组织作为。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