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我市举办学习贯彻公务员法暨干部人事档案业务培训班

日期:2021-10-15来源:

  10月14日下午,我市举办学习贯彻公务员法暨干部人事档案业务培训班,全市各镇(街道、场、园、区)党(工)委组织干事、市直各单位政工人事科长参加培训。

  培训中,市委组织部相关同志分别讲解公务员法及配套法规基础知识、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业务知识,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培训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认真学习贯彻公务员法及配套法规,从严把握标准,严谨规范执行,进一步提高依法管理公务员队伍水平。要扎实做好干部人事档案专审工作,明确重点任务,把握时间节点,严格程序要求,确保干部人事档案真实准确、完整规范。

  下阶段,市委组织部将持续深入贯彻实施公务员法及配套法规,进一步完善公务员管理的相关制度规定,不断提高干部管理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