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市委组织部机关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活动

日期:2021-09-23来源:

  为扎实推进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进一步加强机关建设,打造模范部门,9月22日晚,市委组织部机关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活动。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湖北省党委(党组)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落实主体责任办法》等文件及应勇同志在全省警示教育暨清廉湖北建设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通过专题学习,以案为鉴,不断夯实筑牢机关干部廉洁自律思想防线。

  下阶段,市委组织部机关将紧紧围绕“创清廉仙桃 树新风正气”主题,结合实际,通过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党纪法规知识测试、清廉文化观展等形式,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确保“宣教月”活动有声有色、取得实效。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