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市委组织部机关开展首场“我的新闻发布”活动

日期:2021-08-25来源:

  为进一步锻炼干部能力、改进部门作风,8月23日晚,市委组织部机关开展“我的新闻发布”活动,常务副部长陈学军,副部长刘红鸣、徐涛,部务委员田少兵参加。 

  活动以“做实做细干部考察工作”为主题,采取模拟新闻发布会的形式进行。会上,主持人介绍了近期干部考察工作的基本情况,7名“新闻发言人”依次陈述细节,并接受机关干部提问。 

  “考察工作要注意哪些关键环节”“作为考察组联络员具体有哪些职责”“考察过程中出现偶发情况该如何处置”……随着一连串尖锐犀利的问题相继抛出,头脑风暴在“记者”与“发言人”的“短兵相接”中激烈展开,现场硝烟味十足。 

  在总结交流环节,机关干部围绕思想作风、责任担当、业务能力等方面谈心得、讲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很有意义,通过相互碰撞思维、交流心得、分享经验,达到了取长补短、增智提能、推动工作的效果。 

  活动最后,陈学军从回答方式、应对态度、现场把控等方面作了总结评价,并勉励机关干部全面传承好组织部门规矩规范、严谨细致的优良作风,始终坚守公道正派、甘为人梯的组工精神,时刻保持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团队氛围,尽快形成人人独当一面、个个争相担当的生动局面,不断增强队伍凝聚力、战斗力,推进组织工作高质量开展。 

  今后,市委组织部机关将紧密围绕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不定期常态化开展“我的新闻发布”活动,剖析问题、提炼经验、启发思路,不断推动组织工作上升新台阶。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