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全市引进研究生代表座谈会召开

日期:2021-06-24来源:

   为全力做好人才工作,营造让人才安心安业的良好环境,6月22日下午,我市召开引进研究生代表座谈会,全市21名引进研究生代表参加座谈,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田少兵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引进研究生代表结合学习经历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交流发言,分享了所学、所思、所盼,并就如何履职尽责、服务基层,谈想法、提建议、作打算。 

  

  田少兵对研究生代表们的发言一一进行点评,并有针对性的答疑解惑,要求全体研究生人才以感恩之心干事业,以进取之心谋跨越,以责任之心促发展,争当标杆、出色出彩,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市委组织部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结合“我为人才办实事”活动,广泛征求人才工作方面的问题和建议,切实解决人才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