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全市基层党建示范创建现场推进会议召开

日期:2021-06-24来源:

   6月22日,全市基层党建示范创建现场推进会议召开,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徐涛出席并讲话,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全市22个镇(街道、场、园、区)党(工)委组织委员参加会议。

  全体参会人员先后前往剅河镇李尧村、郭河镇姚河村、张沟镇接阳村进行现场观摩学习。 

  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相关示范村政治生活体验馆、集思草庐、“三治”步道等特色服务活动场所,听取了示范点建设的具体做法及成效介绍,对于如何建强农村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党建引领“三治”融合、美丽庭院建设、村级产业发展等进行了交流互动。 

  在参观现场,大家一边听、一边看、一边学,深受触动,纷纷表示各党建示范点充分挖掘了历史文化底蕴,有效发挥群众主体作用,营造了党建引领“三治”融合的浓厚氛围。 

  现场参观学习结束后,在张沟镇集中召开会议。 

  会议强调,各地要全面落实市委关于“‘五个振兴’一体化推进”要求,深入实施“善治工程”,切实强化“三美”建设组织保障。思想认识要大提升。聚焦市委中心工作,将基层党建充分融入“三美”建设大局;建设进度要大提速。保持设计整体风格,凸显党建主题元素,系统策划载体活动,确保基层党建示范点建设形神兼备、内外兼修;基层基础要大提质。以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抓手,大力推进基层党建“五大工程”;组工干部要大提神。杜绝“庸”“懒”“散”“软”现象,认真学习借鉴先进经验,抓紧抓实抓好各项重点工作。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