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全市换届风气巡查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2021-06-11来源:

   6月10日,我市召开全市换届风气巡查工作会议。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学军出席并讲话,副部长刘红鸣主持,部务委员杨娟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换届纪律的重要论述”和严肃换届纪律“十严禁”要求,对换届风气巡查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对开展第一轮巡查作了具体安排。

   陈学军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开展换届风气巡查,是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严肃换届纪律要求,是保证换届工作顺利进行的重要举措;要明确任务要求,严格落实好“宣讲换届纪律、督促工作落实、掌握换届动态”的任务要求,将纪律宣讲到位,压力传导到位,责任压实到位;要注重方式方法,聚焦苗头性和倾向性问题,紧盯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灵活运用个别访谈、走访调研、受理举报、沟通反馈等方式,高效开展巡查督导;要加强组织协调,各巡查组既要当好“纪律监督员”,又要当好“纪律宣传员”,为换届工作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刘红鸣要求,要明确重点抓落实,细化举措抓落实,强化领导抓落实,坚决把各项环节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