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全市“两代表一委员”下沉社区驻点服务暨在职党员“进社区、办实事、暖民心”推进会举行

日期:2021-05-31来源:

  5月28日,全市“两代表一委员”下沉社区驻点服务暨在职党员“进社区、办实事、暖民心”推进会在刘口社区广场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熙垚出席会议并讲话。常务副部长陈学军主持。

  吴熙垚要求,全市“两代表一委员”及全体在职党员要深刻认识下沉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的要求上来,争做时代进步的同行人、基层治理的领航人、城市发展的局中人,在面对面联系群众中践行初心使命、心贴心服务社区中诠释责任担当、实打实解决问题中凝聚鱼水深情,不断提升居民群众的幸福指数。

  吴熙垚强调,各参与方要形成齐抓共管的局面,镇(街道)党(工)委和社区党组织要发挥好统筹协调作用,做好资源整合、力量整合、方案整合;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要深入对接、细化举措、全面参与,推动党员干部常态化下沉社区;在职党员干部要按要求下沉社区,想方设法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两代表一委员”要广泛走访调研、了解社情、收集民意,出谋划策、献智出力,真正成为群众利益的代理人、群众诉求的代言人。

  吴熙垚强调,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加强协作配合,严格考核督办,营造浓厚氛围,以务实的作风、扎实的举措,合力推动下沉社区工作迈上新台阶,为仙桃推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创新,打造全省市域治理现代化样板区增光添彩、展现作为。

 

 

  会上,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宣读了下沉社区倡议书,代表委员和下沉党员代表开展集体承诺,与会人员齐唱《歌唱祖国》并签名承诺。

  市人大常委会和市政协相关负责人,市直一级单位分管负责人,城区“三办一园”党工委组织委员,市级“两代表一委员”代表参加会议。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