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吴熙垚调研创城暨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日期:2021-05-24来源:

  5月21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熙垚深入联系点干河街道小寺垸社区和袁市社区,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迎接全国卫生城市复检工作开展实地调研。吴熙垚强调,要把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贯穿各项工作始终,盯紧薄弱环节,补齐治理短板,不断提升文明城市建设水平,持续巩固卫生城市创建成果,以实际成效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小寺垸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吴熙垚听取了市委组织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下沉社区走访征求意见建议办理情况汇报。他强调,包联单位要积极履职,广泛动员党员干部认领任务,多做几件让群众满意、认可的事,切实把“六联六包”落到实处。

  随后,吴熙垚一行来到怡和花苑小区,对小区环境和楼道卫生情况进行了查看,强调要加强对小区内楼道卫生、违建、乱堆乱放的集中清理整治,确保不留死角。

  来到汉南河沿岸,吴熙垚详细了解了河道沿岸前期整治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他强调,要严格按照规划要求,及时对接相关部门,做实做细重点部位整治方案,科学合理推进环境整治工作。

  在袁市社区,吴熙垚一行重点查看了集贸市场内外部环境和卫生情况,听取了集贸市场相关情况汇报,现场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要求。吴熙垚强调,要严格按照创建标准,加大整改力度,切实提升集贸市场及周边环境卫生和经营秩序,全力以赴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确保取得实效。

  常务副部长陈学军陪同调研。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