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2021年直管市选调生招录面试举行

日期:2021-04-20来源:

  4月18日,2021年直管市选调生招录面试在市委党校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熙垚到面试点现场巡视指导,天门、潜江相关负责人参加。

  根据安排,仙桃、天门、潜江选调生招录集中在我市组织面试,本次招录共有101名考生参加。其中,我市计划招录14名选调生。考官面试前抽签确定考场,考生现场抽签决定面试室及面试顺序,面试成绩当场公布,考生现场签名确认。

  吴熙垚实地查看了考务室、候考室及监控室等,详细了解考场设置、考试流程、后勤保障等情况。他指出,选调生招录是党政干部队伍来源的重要渠道,要强化责任意识,严肃考风考纪,从严从实从细抓好选调生面试各个环节,确保考试工作公平、公正、公开。

  此次面试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面试开始前对考场及候考室进行了全面消杀,所有考生及考务人员全部严格核查“健康码”,逐一测量体温,确保面试工作平稳安全进行。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