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市委组织部率队到宜昌考察学习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工作

日期:2021-04-14来源:

  4月12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徐涛率队到宜昌考察学习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工作,部分市直单位、街道党(工)委分管负责人以及部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考察学习。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宜昌市广电中心、西陵区学院街道解放路社区、葛洲坝街道锦绣社区和锦绣华庭小区,考察学习“宜昌智慧党建云平台”建设、党建引领小区共治、“锦绣哨”及智慧党建、“268”服务模式等先进做法和经验。

 

  每到一处,考察组都详细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并进行交流探讨。在宜昌市广电中心,考察组观看了“宜昌智慧党建云平台”项目建设和推广情况演示,并就“双报到双报告”管理、党员管理、研发费用等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在西陵区学院街道解放路社区,参观了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和建设中的蜂巢家园,学习“红色物业”党建综合体建设、社区治理补短板强弱项的具体做法。在西陵区葛洲坝街道锦绣社区,听取了“党建引领小区治理,智慧服务进家入户”经验介绍,现场体验该社区研发开通的“智慧锦绣”APP,感受“智慧治理”带来的便捷。在锦绣华庭小区,实地考察小区共治“268”服务模式,学习集成红色资源、汇聚多方力量、提升治理实效的小区治理模式。

  考察过程中,宜昌市在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及智慧党建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创新做法给考察组留下了深刻印象,大家表示,将结合仙桃市实际,认真吸收和总结宜昌市的先进做法,将考察学习到的经验转化为实际行动,推动全市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再上新台阶。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