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吴熙垚下沉社区入户走访

日期:2021-04-06来源:

  3月29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熙垚带领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干河街道小寺垸社区,结合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要求,入户走访征集群众“微心愿”。

  活动中,吴熙垚以普通党员的身份深入居民家中,与居民拉家常,详细了解居民生产生活情况和亟待解决的问题。每到一处,吴熙垚都与居民亲切交谈,耐心解答居民群众提出的问题,针对部分居民反映公交车站过远、汉江大桥辅路狭窄、菜市场较远等问题,他让工作人员一一记录,并表示将全力协调解决。

  在小寺垸社区,吴熙垚还听取了干河街道主要负责人相关工作汇报,了解党建引领社区治理、党员下沉、志愿服务等工作情况。

  吴熙垚强调,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真正解决群众关注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要坚持结果导向,认真梳理群众反映的各类问题,列出清单、建立台账,逐一解决销号,对不能解决的问题要向群众做好解释工作,以此融洽党群、干群关系,不断增强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