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训班开班

日期:2020-12-15来源:

  12月15日,我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吴熙垚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吴熙垚结合所思所学,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内涵,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他指出,要客观看待新发展成就,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透彻理解新发展理念,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牢牢扭住新发展目标,认真贯彻新重大部署,坚定不移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仙桃落地落实。

  吴熙垚强调,全市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抓发展的能力和本领。要善于分析形势、统筹全局、改革突破、精准施策、驾驭风险,处理好变局与新局、局部与整体、经验与创新、政府与市场、发展与安全的关系,做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忠实践行者。

  本期培训班学制一个月,将紧密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来自全市各地各部门的72名科级干部开展系统理论教育和严格党性教育。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