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市委组织部机关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日期:2020-11-26来源:

  近日,市委组织部机关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常务副部长陈学军为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进行宣讲解读。

  陈学军围绕会议概况、《建议》的主要内容、“三新”要求、坚持党的领导等四个方面,全面系统阐明了十九届五中全会重要精神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遵循原则、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他强调,要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充分发挥组织部门职能优势,精心组织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培训,集中开展各类宣讲活动,加强媒体和社会宣传覆盖,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全市组织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学习全会精神与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结合起来,真正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推动仙桃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