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2020年直管市选调生第二批招录面试举行

日期:2020-11-15来源:

  11月14日,2020年直管市选调生第二批招录面试在市委党校举行。省委组织部公务员一处四级调研员黄小为到我市进行巡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熙垚到面试考点现场巡视指导,天门、潜江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参与考务工作。

  此次考试经过笔试、资格复审,共有24名考生参加面试。本次面试共设3个面试室,考官抽签确定面试室,考生现场抽签决定面试室及面试顺序,面试成绩当场公布,考生现场签名确认。吴熙垚实地查看了候考室、候分室以及监控室等,详细了解考场设置、考试流程、疫情防控、后勤保障等情况。他指出,选调生考试是选拔优秀人才的重要手段,要高度重视、从严从实,严格纪律、严格秩序,扎实做好面试各个环节工作,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公开。

  此次面试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面试开始前工作人员对考场及候考室进行了全面消杀,所有考生及考务人员全部严格核查“健康码”,逐一测量体温,确保面试工作平稳安全进行。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