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吴熙垚调研党校建设和老干部工作

日期:2020-09-16来源:

  9月15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熙垚调研老干部工作和党校工作,强调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这两项重要工作上升到事关仙桃高质量发展的高度上来谋划推进。

  吴熙垚首先实地察看了市委党校南城新校区备选地块,强调党校是教育培养党员干部的重要基地,是提升干部队伍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的重要平台,必须加快新校区选址规划,抓紧启动建设,力争早日投入使用、发挥作用。在市委老干部局,吴熙垚详细了解了老干部服务工作开展情况、老干部活动中心运转情况和市老年大学建设情况,并与大家座谈交流,对下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吴熙垚强调,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是推进仙桃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要用情用心用力做好老干部工作,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经常听取老干部的意见和建议,积极搭建老干部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的载体平台,为仙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