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全市2020年组工干部培训班开班

日期:2020-08-03来源:

  7月31日,全市2020年组工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嘉鱼县官桥八组干部培训示范基地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党校校长胡光怀出席并讲话,嘉鱼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魏萍致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刘红鸣主持。

  胡光怀指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要求,锐意进取、永不懈怠,努力建设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不断提高组织工作质量。

  胡光怀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讲政治作为第一标准,站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时代制高点上,当好讲政治的“排头兵”,做对党绝对忠诚的表率、服务中心大局的表率、严守政治规矩的表率;要涵养高尚品行,把重公道作为第一操守,有一心为公的正气、成人之美的胸襟、廉洁自律的底色,公道正派地干事创业,做清朗生态的守护人;要弘扬工匠精神,把业务精作为第一要求,勤于学习、勤于思考、勤于实践,下大气力苦练内功,不断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本领,争做新时代组织工作的“行家里手”;要带头真抓实干,把作风好作为第一保障,发扬求真务实、敢于担当、严谨细致、联系群众的作风,并一以贯之坚持到底,树立组工干部良好形象。

  本期培训班为期3天,实行全脱产封闭式管理,全市各镇办组织委员、组织干事,部分市直单位政工(人事)科长等56人参加培训。此次培训涵盖党性教育、信息写作、干部工作、基层党建等专题,采用专题辅导授课、一线调研、小组讨论、网上党课、结业考试等多形式,切实提升全市组工干部队伍整体素质和业务水平。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