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全市2020年新时代年轻干部成长工程培训班开班

日期:2020-07-22来源:

  7月21日,全市2020年新时代年轻干部成长工程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党校校长胡光怀出席并讲话。

 

  胡光怀以“牢记初心使命、争做新时代优秀年轻干部”为主题,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生活感悟,对全市年轻干部提出殷切希望。

  胡光怀强调:

  *要以“三讲”坚定政治立场

  要讲信仰,把马克思主义信仰放在心灵至高处,用坚定信仰引领奋斗,以不懈奋斗诠释信仰;要讲忠诚,对党忠诚老实,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践行政治诺言;要讲大局,主动从全局出发,维护大局利益,在高质量发展中发光发热,展示自我、成就自我。

  *要以“三有”定位人生航向

  要有大志向,以天下为己任,以发展为已任,以民生为已任;要有大情怀,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做到明党情、晓国情、观世情、懂社情;要有大智慧,善于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用辩证思维分析问题、用发展眼光谋划工作,不断强化科学的思维能力和方法。

  *要以“三比”把准青春坐标

  要比担当,大事难事冲在前面,做敢于负责、敢于涉险、敢于碰硬的年轻干部;要比干劲,始终保持久久为功的韧劲、一往无前的冲劲、自我加压的狠劲,在实践中摔打、磨练自己,做新时代的“疾风劲草”“烈火真金”;要“比业绩”,时刻保持业绩危机感,撸起袖子加油干,用汗水铸就成长的阶梯。

  *要以“三强”提升能力素质

  要强业务,把熟悉掌握业务作为安身立命的基本要求,既提升专业能力,也提升综合能力,争当岗位上的“行家里手”;要强本领,多学、多干、多悟,不断强化自身能力,全面克服本领恐慌;要强执行,闻令而动不迟疑,攻城拔寨不犹豫,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要以“三守”升华精神境界

  要守初心,在基层岗位上甘于奉献、淬炼青春,在为群众服务中实现人生价值;要守法纪,多问自己手中的权利谁给的,违规用权能否逃过惩处,滥用权利会有什么后果,唤醒自己的敬畏之心;要守底线,重点是守住做人、干事、交友的底线,让自己行稳致远、健康成长。

  本期培训班实行全封闭管理,将对来自各地各单位的47名优秀年轻干部开展为期3周的能力强化培训。此次培训包括理论学习、党性教育、经济社会发展等教学专题,将采用专题讲座、理论夜学、现场教学、基层调研、先进典型进课堂等多形式融合的新型教学模式,全面强化学员能力素质。

  为抓好做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弘扬推广仙桃抗疫精神,助力仙桃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市委党校主体班从今天起正式开学,相关干部培训班次将有序统筹推进。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