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胡光怀深入一线检查指导防汛救灾工作

日期:2020-07-09来源:

  7月6日至8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光怀深入一线检查指导防汛救灾工作,要求各地各部门高度重视,抓细抓实抓好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各项工作要求,确保安全度汛和人民安宁。

 

 

  每到一处,胡光怀都详细询问当地的雨情、水情,对各险段进行巡查指导,并现场察看了解党员干部下沉值守以及在防汛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情况。在龙华山街道友谊河险段,眼看汛情紧急,胡光怀加入到抢险突击队中,和群众一道搬沙袋,加固险堤。他还叮嘱各地防汛人员在保证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继续坚守岗位,奋力夺取防汛救灾工作的全面胜利。

 

  针对可能出现的险情,胡光怀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细化应急预案,针对重点区域和重点部位,开展拉网式排查,发现隐患,即刻整改;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坚守岗位、守土履职,及时掌握汛情动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要充分发挥村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群众全面参与防汛救灾工作;要始终把群众生命安全摆在首位,引导群众做好防范避险措施,重点掌握贫困户及特殊困难群体受灾情况,及时转移安置有居住危险的人群,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