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全市机关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召开

日期:2020-07-01来源:

  为贯彻落实全省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6月29日,全市机关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在市教育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徐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全市机关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作了详细安排部署,即把握一条主线——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瞄准一个目标——努力创建“三个表率”模范机关;抓实六大行动——全力以赴解决机关党建“灯下黑”问题。

  会议强调,机关党务干部要站在巩固党的执政地位、夯实党的执政基础的高度,当好“行家里手”、“参谋助手”和“施工能手”,用心用情抓落实;要着力树好标杆、立好标准、按表施工,确保全年机关党建工作各项任务有力有序有效落实到位;要聚焦基层党建工作中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立说立行、实干实效,切实把基层党建各项任务抓具体、抓深入。

  会上,73个市直单位的分管负责人就本单位机关党建亮点工作逐一进行了汇报发言,并以投票方式推荐10个机关党建特色项目。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