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胡光怀看望慰问困难党员 调研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工作

日期:2020-06-29来源:

  6月28日,受市委书记周志红委托,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光怀到三伏潭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调研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工作,深入剖析存在的突出问题,细化下段整顿措施。

    “现在身体怎么样,生活有什么困难?”胡光怀先后到双剅村、毛小村、西乐寺村,分别走进困难党员张才美、毛加华、孙光昌家中,与他们拉家常、谈发展,详细了解他们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送去慰问金。

 

  胡光怀代表市委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努力改善生活,一如既往地支持村“两委”工作,为村级发展添砖加瓦。同时,他还叮嘱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多关心困难党员生活,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在红杨树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胡光怀与驻村“第一书记”、村“两委”干部、党员群众代表座谈交流,听取红杨树村党组织基本情况汇报,同大家一道研究解决村级后备人才干部培养、村级产业引进、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胡光怀指出,要保持清醒头脑,切实增强做好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全面增强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切实夯实基层战斗堡垒。他强调,自己的问题要靠自己解决,软弱涣散村党组织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认真分析、深刻反思,找准软弱涣散存在的根源,加大整顿力度,同心协力把村“两委”班子建强建好;发展事情要立足长远看,牢牢把握农业和农村发展大势,在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经验的同时,大力挖掘自身特色,实现村级产业跨越式发展;急难事情要马上办,既要着眼当下,及时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又要立足长远,用统筹的方法解决民生问题,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