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胡光怀深入社区指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日期:2020-06-22来源:

   6月21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光怀冒着细雨深入到干河街道小寺垸社区,现场指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并看望奋战在创城一线的机关干部以及社区工作人员。

  一到社区,胡光怀就直奔居民小组、重点路段,实地查看社区创城工作进展,了解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在看到焕然一新的社区面貌后,胡光怀感到十分欣慰。他说,近段时间以来,市委组织部机关干部和小寺垸社区工作人员积极响应市委号召,冲锋在前,风雨无阻,连续多日奋战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一线,体现了强烈的担当精神。他还嘱咐大家在坚守岗位同时,要劳逸结合、保重好身体。

  胡光怀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要着眼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协调相关部门妥善解决好交通出行、下水管网建设等难点痛点问题,切实提高社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确保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服务于民、造福于民。

△图为胡光怀在龙华山街道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图为胡光怀在三伏潭镇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为确保创城工作有力有序推进,根据市委安排,胡光怀多次深入到创城工作联系点——龙华山街道、三伏潭镇,督促指导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