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胡光怀调研指导巡察工作

日期:2020-06-05来源:

  6月4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胡光怀到市委第一巡察组、第三巡察组工作驻地,实地调研指导巡察工作。

  在详细了解巡察工作各方面情况后,胡光怀指出,市委第十轮常规巡察任务重、要求高,各巡察组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把握巡察政治监督定位,紧扣被巡察党组织职能特点,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关键少数”,精准发现问题,推动解决问题。要把握工作节奏,突出监督重点,因地制宜,优化工作方案,加强统筹谋划,创新方式方法,有序有力完成好市委交办的巡察工作任务。

  胡光怀强调,高质量的巡察工作,需要高素质的巡察干部队伍来保障。全体巡察干部要严格自我要求,严守纪律规矩特别是保密纪律;要发扬斗争精神,坚持党性原则,敢于较真碰硬,同时也要做好自身安全防护;要进一步转变作风,以身示范,保持良好精神状态,树立巡察干部良好形象。胡光怀还勉励巡察干部要珍惜巡察工作经历,老同志要做好传帮带,新同志要虚心求教,以学促干,以干提能,加强学习锻炼,在工作中磨砺斗志、增长才干。

  胡光怀要求,被巡察党组织要正确看待巡察监督,把本次巡察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提升基层治理能力、推动解决突出问题的重要契机,主动接受、积极配合支持巡察监督,对巡察发现的问题,做到立行立改,即知即改。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