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市委组织部召开全市农村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会

日期:2020-06-13来源:

  为贯彻落实全省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6月12日,全市农村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会在胡场镇召开,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徐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镇办党(工)委组织委员分别就前段重点工作完成情况逐一进行了汇报发言。徐涛对前段工作总体情况进行总结点评,就农村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十个方面的重点任务进行了再梳理、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强调,要坚持战略导向抓落实,紧跟市委中心工作做好“结合”文章,善于找准着眼点、切入点、着力点,将各项中心工作不断向纵深推进;要坚持目标导向抓落实,以规划统领建设,按照时间表、规划图和任务书推进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抓落实,聚焦基层党建工作中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有效破解前进中的问题;要坚持责任导向抓落实,分清主次轻重,用心用情用力抓好组织工作;要坚持效果导向抓落实,当好“工程质检员”,聚焦重点工作,开展专项督查和检查督导,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