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在职党员进社区 搭起服务“连心桥”

日期:2020-05-30来源:

   近日,我市结合5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在职党员干部下沉社区行动”,全市各机关事业单位党员干部下沉到50多个城市社区,与居民群众面对面交心谈心,帮助解决困难。

△市司法局在职党员在干河街道新河社区走访

  活动中,党员干部深入社区居民家中详细了解了居民的生活情况以及困难和诉求,征询他们对社区治安、环境整治、交通出行等城市社区基层治理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市民政局在职党员在沙嘴街道春天社区走访

  为确保走访实效,活动要求党员干部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倾听群众呼声、回应群众关切,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认真梳理、分类整理,与社区一道制定解决方案,切实解决群众的忧心事、烦心事,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在职党员在干河街道石码头社区走访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还进一步拉近了社区与共建单位的联系,调动了在职党员服务社区的积极性,拉近了党员和居民之间的距离,有力地推动了城市基层党建示范市创建工作。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