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胡光怀走访慰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和困难群众

日期:2020-05-28来源:

  5月27日,受市委书记周志红委托,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光怀到三伏潭镇走访慰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人员以及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胡光怀代表市委看望慰问三伏潭镇武装部副部长曾晶、青年村支部委员陈宝军、南堤村困难群众蔡小香,与他们拉家常,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

  疫情期间,曾晶主动请愿到镇医学观察隔离点驻点值守50多天,按照规范做好隔离人员服务和管理,确保隔离对象和工作人员安全无事故,得到隔离对象的一致好评;面对疫情,陈宝军做好人员排查、监督居家隔离、发放口罩等疫情防控工作,主动申请成为转运隔离对象和接送出院病人的专职司机,工作1个多月行程达7千多公里,圆满完成转运任务。

  南堤村村民蔡小香患有眼疾、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疾病,与丈夫都属于二级残疾人,基本丧失了劳动力。今年2月,蔡小香不幸患上了新冠肺炎,虽目前已痊愈,但因此生活也愈加困难。“身体状况如何?”“家里有哪些困难?”一进屋,胡光怀就关切询问其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叮嘱各相关部门多关心帮扶,上门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胡光怀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和中央政治局其他常委同志带头捐款,全国广大党员踊跃捐款,慷慨奉献,表达了对基层群众的深情关怀,对疫情防控一线幕后英雄的关怀。大家在最困难、最危险时刻“逆行”冲锋,挺身而出、坚守岗位,舍小家顾大家,为仙桃打赢疫情防控和防护物资保供双线战斗做出了重大贡献。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持续发扬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冲劲、干劲、巧劲,把更多党员群众凝聚到党组织周围,全力做好当前和下段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