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市委组织部机关干部到杨林尾镇开展一线学习

日期:2020-05-25来源:

  为进一步拓宽机关干部视野,提升机关干部实践能力,5月22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光怀带领市委组织部全体机关干部到杨林尾镇开展一线学习。

  机关干部先后参观了五丰村植树造林现场、兴隆村万物生园林绿化公司、三合村美丽乡村及城市客厅“擦亮小城镇”建设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情况介绍,全面了解杨林尾镇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擦亮小城镇”行动和美丽乡村建设中的特色做法。

  近年来,杨林尾镇以集镇“一湖两路”为引爆点,以建促管、建管并重,全力打造精致秀美宜居小镇;按照“1+N”发展模式,以三合村为示范村,多措并举、以点带面,加速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在今年4月份全市首次项目拉练中,杨林尾镇“擦亮小城镇”行动和美丽乡村建设均排名靠前。

  参观路上,机关干部边参观、边学习、边讨论,纷纷为杨林尾镇焕然一新的城镇面貌和干部精神面貌点赞。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此次一线学习,切实感受到了基层发展的新气象、新变化,将认真消化吸收这次一线学习宝贵成果,转化为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