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胡光怀深入联系点调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平安仙桃建设工作

日期:2020-05-13来源:

  5月13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光怀深入联系点——干河街道小寺垸社区,专题调研督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平安仙桃建设工作。

  胡光怀先后来到汉江辅路、沿河大道、小寺垸产业园,详细了解了环境卫生、交通秩序、园区生产和居民小区管理等方面情况。他指出,创城工作已进入攻坚克难阶段,街道党工委和社区“两委”干部要敢打硬战,主动担当、迅速行动,解决好城中村和城乡结合部基础设施薄弱、建设规划难度大、环境卫生面貌较差等重难点问题;要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展现创城新面貌,抓出创城新成效。

  胡光怀还听取了社区“两委”干部关于社区治安、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方面的情况介绍。他强调,平安建设事关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要强化责任、加强源头管理,夯实基层基础,加快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到精准施策,合力攻坚,为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创造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