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胡光怀集中约谈省委基层党建工作专项检查反馈问题涉及相关人员

日期:2020-05-08来源:

  5月8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光怀集中约谈省委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专项检查反馈问题涉及相关人员,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以最坚决态度最务实作风最有力举措抓整改。

  胡光怀指出,组织开展集中约谈,既是谈心,也是提醒,更是督办。被约谈人员要自觉从政治上找差距,从思想上挖根源,从行动上看不足,紧抓不放、寸步不让,立行立改、全面整改。

  胡光怀强调,要自觉对号入座、对标整改,按照整改方案、具体措施和责任分工,列出时间表、路线图,一项一项抓整改,一件一件抓落实。要积极主动作为,把巡视整改与提升能力、改进作风、推进工作融为一体,借势借力解决基层党建突出问题,推动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落实。

  本次集中约谈分两轮进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徐涛通报了被约谈对象存在的问题,与会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