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一线抗疫群英谱】傅志阳:抗疫一线送“战衣”

日期:2020-03-29来源:

  人们用“白衣执甲”来形容抗疫一线的白衣战士,然而在武汉疫情暴发初期,医用防护服告急让人印象深刻。距离武汉百余公里的仙桃市,是我国重要的无纺布生产基地,武装部部长傅志阳受领了防护服生产、输送的军令状,确保190多万套防护服源源不断送抵战疫一线。

  一大早,傅志阳就召集企业代表,研究如何进一步缩短防护物资的运输时间。疫情暴发初期,医用防护服消耗量猛增,很多武汉的医院都向仙桃市求助。作为人武部部长,傅志阳虽然在第一时间联系了不少相关企业。但实际情况,却远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顺利。

 

 

  再难,也要保证抗疫一线的物资补给。仙桃市委、市政府向湖北省疫情防控指挥部立下“军令状”:2月8日之前,每天供应防护服3万件。傅志阳主动请缨,到企业生产一线,为他们的尽快复工提供帮助。

 

 

 

 

 

  医用防护服的生产标准极其严格,尤其是衣服布料之间的缝隙,必须通过贴密封条才能保证严实,起到防护作用。可很多企业都向傅志阳反映,车间里用于贴密封条的设备数量无法满足生产需要。

 

  设备、人员和原材料都到位后,傅志阳又召集大家想方设法提高产能。通过优化生产程序、合理配置人员,最终按时兑现了日产3万件防护服的目标。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