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胡光怀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公安干警

日期:2020-02-28来源:

  2月27日,受市委书记周志红委托,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光怀代表市委,深入基层一线,对奋战在新冠肺炎防控工作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公安干警及家属进行走访慰问,并送去慰问金。 

胡光怀慰问市第一人民医院一线医务人员

胡光怀慰问市中医医院一线医务人员

胡光怀慰问市血防医院一线医务人员

  “住院患者情况怎么样?”“有什么困难需要解决?”在市第一人民医院、市中医医院、市血防医院、市疾控中心、市城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胡光怀实地走访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医务人员,详细了解当前医疗救治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对为疫情防控作出积极贡献的一线工作者表示感谢,并为大家鼓劲加油。

胡光怀慰问市疾控中心工作人员

胡光怀慰问市城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一线医务人员

  胡光怀说,面对疫情,全市各级医务工作者坚定站在疫情防控最前线,连续奋战做好接诊、隔离、收治工作,充分体现了医者甘于奉献的无私情怀。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再接再厉做好医疗救治工作,以必胜的信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胡光怀慰问市第一人民医院住院部值守民警及民警家属

 

胡光怀慰问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干警

胡光怀慰问沙嘴派出所社区民警

  “你们辛苦了!”“要注意自我防护!”在市第一人民医院住院部值守点、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沙嘴刘口社区警务室、汉江大桥卡点、市交警支队彭场大队卡口,胡光怀对正在值守的公安干警、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对他们连续作战的精神表示赞赏。

胡光怀慰问汉江大桥卡口值守民警

胡光怀慰问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彭场大队干警

  胡光怀说,疫情发生以来,各高速出入口、乡镇、社区检测点作为疫情防控的前沿,工作责任重大。1个多月以来,全市广大公安干警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在各检测点驻点驻守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希望大家做好自我防护,继续牢固疫情防控网络,确保万无一失。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