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主题教育】市委组织部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评估测评会

日期:2019-12-31来源:

  12月30日晚,市委组织部在市委15楼会议室召开部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测评会。常务副部长丁兵武主持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国雄到会指导。

  全体部机关干部、部分工作服务对象、“两代表一委员”及党员群众代表等56人参加会议。

  会上,丁兵武代表部机关党委,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组织领导等五个方面通报了部机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李国雄对市委组织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并就评估测评活动提出具体要求。全体参评人员认真填写主题教育测评表,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员领导干部讲专题党课、党员领导干部担当作为、主题教育期间解决群众反映强烈问题、专项整治开展情况以及主题教育总体情况等六个方面对市委组织部进行了全面客观评价。

  测评会结束后,指导组以集中座谈的形式,听取12名工作服务对象、“两代表一委员”及党员群众代表关于组织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意见建议。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