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市委组织部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回头看”

日期:2019-12-22来源:

  “根据遍访贫困户发现的情况,有的贫困户缺少过冬的床,有的房屋漏水,有的厨房漏水……请大家尽快帮助包保贫困户解决困难。”12月21日,市委组织部机关干部收到了部机关办公室发送的通知。

  当天,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丁兵武带队对联系点三伏潭镇双剅村20多户贫困户进行了遍访,逐户查看扶贫手册填写是否规范,贫困户信息是否准确,贫困户对扶贫政策是否了解,“两不愁,三保障”是否存在突出问题,对发现的问题,现场通知包保干部,要求迅速联系包保对象,帮助解决问题。

 

  收到通知后,机关干部立刻行动起来,结合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排查问题,全力以赴帮助贫困户切实解决困难。“贫困户刘友华的床已购买并安装到位。”22日下午,机关干部廖凯在部机关群中简要汇报了问题解决情况,赢得了大家的一片点赞。同时,大家都表示正在跟进解决贫困户的实际困难,近几天可以解决到位。

  近期,市委组织部严格按照脱贫攻坚“回头看”要求,多次对联系点贫困户开展拉网式排查,全面查漏补缺,及时整改,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脱贫攻坚任务。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