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主题教育】全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督办会召开

日期:2019-12-12来源:

  12月10日,我市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办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胡光怀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深入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沙湖镇、市教育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城投公司交流了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和制度建设的经验做法。

  胡光怀指出,主题教育既是政治任务,更是民心工程,必须压实责任,严格要求,抓出成效。各地各单位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回头看”的重要意义,针对前期存在的突出问题,及时拾遗补缺、补火加温,推动全市主题教育收获更多“点赞”。

  胡光怀强调,要紧盯重点任务,对标省委要求,做好学习教育、调研检视、整改落实、全覆盖要求落实、开门抓教育、制度建设、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领导等方面“回头看”工作,逐一对照检查、查漏补缺,确保责任不落空、任务不漏项、动作不走虚、人员不掉队。要加强组织领导,把握方法步骤,提升工作成效,建立长效机制,坚持严督实导,落实主体责任,确保主题教育顺利实现预期目标,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市委主题教育各巡回指导组组长、联络员,全市各镇(街道、场、园、区)党(工)组织委员,参加我市主题教育的市直一级单位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等参加会议。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