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主题教育】市委组织部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日期:2019-12-10来源:

  12月9日,市委组织部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光怀出席会议,常务副部长丁兵武主持。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国雄到会指导。

  会上,丁兵武代表组织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班子成员逐一作检视剖析并开展相互批评。

  指导组对此次会议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严肃认真,自我剖析直奔主题、深刻坦诚,剖析问题一针见血、触及灵魂,相互批评出于公心、客观精准,氛围团结融洽,是一次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生动实践。

 

  胡光怀强调,组织部门作为政治机关,要带头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确保在全市主题教育中走在前、作表率。下段要重点做好“三个常态化”:

  常态化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要充分运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个有力武器,经常性开展交心谈心,加强沟通,增进了解,促进团结,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常态化抓好整改落实,要建立问题整改落实长效机制,对查摆出来的问题逐条跟踪推进、逐条对账销号,将整改落实贯穿组织工作全过程。

  常态化发挥表率作用,脑中要始终紧绷一根弦,保持高度警觉,坚决把纪律挺在前面,把责任扛在肩上,履职尽责、敢于担当,做好示范表率。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