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主题教育】市委组织部机关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日期:2019-11-22来源:

  近日,市委组织部机关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全体部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国雄到会指导。

  会上,部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紧扣“18个是否”,结合工作实际,逐条逐项对照检视,既实事求是回答有没有问题,又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同时,班子成员之间还相互提出意见建议,咬耳扯袖、提醒警醒。

  指导组对会议成效表示肯定,认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充分展现了组织部门细致认真的作风形象。各班子成员自我检视问题,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体现了责任担当。同时,希望市委组织部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时间表、画好路线图,逐一抓好整改落实。

  会议强调,部领导班子成员要继续对照党章党规,深入查找问题,进一步完善检视材料,真正把问题找准找全找实。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思想境界,确保走心走深走实,为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效打下坚实思想基础。要进一步加强部机关家文化建设,落实“家访制度”,通过谈心谈话等渠道了解问题,疏通思想,凝聚合力。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制定整改措施,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在全市主题教育中走在前作表率。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