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主题教育】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督办会召开

日期:2019-11-14来源:

  11月13日,我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督办会。受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胡光怀委托,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丁兵武安排部署下段主题教育工作,副部长徐涛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杨晓渡同志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分中央指导组、巡回督导组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总结交流前期工作情况,深入分析当前我市主题教育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研究部署破解问题的有效措施。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全市各地各单位把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认真研究部署,有力有序推进,取得了较好效果,但仍存在主体责任不到位、专班人员业务不精、工作进度滞后、对基层单位督促指导不到位、开门抓教育不够、融合推进不够等问题。

  会议强调,要踩准鼓点,把握节奏,紧跟市委,对标对表,积极主动完成好主题教育相关任务。要认真开展回头看,统筹考虑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二级单位领导班子、基层党支部等不同对象的工作重点和具体要求,把工作抓细致抓深入。要重点抓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明确目标要求,做好议程安排,提高标准质量,确保开出成效。要加大整改落实力度,针对重点整改问题清单,各单位要统一谋划调度、主动协作配合,逐项整改销号。要注重开门抓教育,虚心听取群众意见,自觉接受群众监督,主动接受群众评判,确保取得实效、赢得民心。要加强组织领导,党委(党组)书记要上手上心、挂帅出征;班子副职、中层干部、支部书记要明确责任,找准任务和标尺;行业系统主管部门要负起指导责任;指导组要坚持原则、较真碰硬,发挥作用。

  市委主题教育各巡回指导组组长、联络员,各镇(街道、场、园、区)组织委员,参加我市主题教育的市直一级单位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等参加会议。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