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主题教育】市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书记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日期:2019-11-12来源:

  11月11日,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市委组织部机关第一支部支部书记程俊、第二支部支部书记田少兵分别到所在支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丁兵武,副部长刘红鸣、徐涛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活动。

  活动中,两名支部书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分别讲述了个人在主题教育期间的学习心得感受,并结合自身业务工作认真检视问题、查找差距,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下段具体整改措施。

 

  党课结束后,机关支部党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党课学习,对主题教育有了更深入理解,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也有更深刻认识,将结合这次主题教育党课,进一步查找自身存在问题,抓紧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切切实实的成效。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