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主题教育】全市市直机关党支部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示范读书班开班

日期:2019-10-31来源:

  10月30日,全市市直机关党支部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示范读书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光怀出席并作开班讲话。70名市直机关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

  胡光怀指出,举办本次培训主要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市直机关党支部书记的政治素养、理论水平和业务本领,推动机关党建工作提质增效,确保市直机关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胡光怀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准全面从严治党的大局大势,把准开展主题教育的使命意义,把准加强机关党建的重要地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担负起机关党组织书记的职责使命。要把握学习重点,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在学习中找准问题差距,理清工作重点,践行初心宗旨,勇担职责使命,切实以党的创新理论指导推进机关党的建设。要珍惜机会,集中精力,心无旁骛地投入学习培训,在深入思考交流中分享感悟、碰撞思想、互学互促。同时要严守学习纪律,以端正的态度和优良的学风确保学习成效,树立机关支部书记的良好形象。

  当天,全体学员还集中观看了《榜样4》学习视频,聆听了专题辅导“基层党支部如何开展主题教育”等。此次读书班为期3天,采取专题辅导、研讨学习、演讲比赛、影视学习、理论考试等方式进行。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