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主题教育】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召开

日期:2019-10-16来源:

  10月15日,我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和市委第二批主题教育相关会议精神,对下段重点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光怀出席会议并讲话。

  胡光怀强调,各地各单位要明确主题教育重点内容,铆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四项重点措施,聚焦主题深学细照,强化问题导向找问题,真抓实改解决问题。要把准工作方向,对标对表,紧跟市委,坚持开门抓教育,把“改”字贯穿始终,确保工作经得起评估和检验。要掌握方法要领,按照把握关键、节点推进、分类实施、营造气氛、统筹兼顾的要求,把各项工作做扎实、做到位。要压实政治责任,党委(党组)要担好主责、党组织书记要带头示范、领导干部要作好表率,带动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自觉投入到主题教育中来。

  胡光怀强调,加强督促指导是推动主题教育的重要手段。各巡回指导组要对表调校抓指导,下沉一线抓指导,聚焦重点抓指导,动真碰硬抓指导,强化沟通抓指导,自身过硬抓指导,真正把岗位职责履行好、任务完成好。

  会上,长埫口镇(仙桃高新区)、市城管执法局、第五巡回指导组分别作了经验介绍。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