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决定:周志红任仙桃市委书记

日期:2019-09-30来源:

  9月29日,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蔚盛斌出席会议并宣布省委决定:周志红同志任仙桃市委委员、常委、书记;胡玖明同志不再担任仙桃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市委副书记、市长余珂主持会议。

  蔚盛斌在讲话中指出,仙桃市委主要领导的调整是省委从全省改革发展大局出发,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胡玖明同志在仙桃工作三年来,谋划提出“建设水乡田园城市”的奋斗目标和“产业向东,对接武汉”的发展思路,进一步明确了发展方向;着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环排湖乡村振兴示范区,进一步推动了城乡融合发展;实施系列深化改革行动,“一网、一门、一次”等放管服改革成效明显,进一步释放了改革红利;重启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进一步改善了生态环境;深化拓展“十全十美”基层党建工作,以钉钉子精神狠抓干部队伍作风建设,进一步优化了政治生态,为推动仙桃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进一步打牢了基础,作出了贡献。

  蔚盛斌指出,周志红同志政治素质好,熟悉党务、经济和农村工作,思路清晰,思维敏捷,有改革创新精神,抓工作有魄力,组织领导和统筹驾驭能力较强。由周志红同志担任仙桃市委书记,体现了省委对仙桃市委领导班子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定精神上来,讲政治、顾大局、聚合力,团结协作,恪尽职守,以实际行动支持周志红同志的工作,全力维护全市团结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和改革发展大局,努力让省委放心,让群众满意。

  蔚盛斌强调,省委对仙桃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仙桃改革发展稳定高度关注,对仙桃未来发展寄予厚望。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振精气神,鼓足实干劲,努力在实施中部地区崛起战略和推动仙桃高质量发展中开创新局面,干出新业绩。在下段工作中,要高度重视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着力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断提高民生和社会保障水平,努力开创改革开放新局面,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当前,要重点抓好迎大庆、保军运平安稳定工作,让仙桃更具活力,更有品质,更为宜居,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周志红在讲话中说,衷心感谢组织对我的信任和重托。省委决定我到仙桃工作,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党的十八大以来,仙桃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在全省经济版图中具有重要位置。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吹响了打造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重要动力源的号角,仙桃的改革发展将面临前所未有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从今天起,作为一名仙桃人,我将与156万仙桃人民一道,共同谱写仙桃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不辜负省委重托和群众期盼。

  周志红表示,要坚守对党忠诚,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当前,就是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最新讲话精神,把党中央路线方针政策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不折不扣、一抓到底地在仙桃抓好贯彻落实。

  要践行为民宗旨,做群众的贴心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做到心中有民,始终把群众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把群众呼声作为第一信号,把维护群众利益作为第一选择,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第一追求,把群众满不满意、高不高兴、答不答应作为衡量工作好坏的唯一标准,把群众的烦心事作为自己的操心事,不断提升仙桃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要坚持务实重行,做发展的开路人。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不提空口号,多干实在事,不忽悠、不折腾,做到接班、接思想、接规划、接责任,一任接着一任干、一锤接着一锤敲,持续用力,久久为功,务求所成。坚持率先垂范,以上率下,听真话、察实情、谋实招,旗帜鲜明地为敢于担当的干部担当,为敢于负责的干部负责,坚决按照省委赋予仙桃的战略定位,结合仙桃实际,创造性的抓好落实,切实推动仙桃高质量发展。

  要严守纪律规矩,做廉洁的清白人。严于律己,以身作则,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严格执行《准则》《条例》,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省委六条意见,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正确处理公私、义利、是非、情法、亲清、俭奢、苦乐、得失的关系,清清白白为官,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坚持不懈地抓作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决惩治和预防腐败,严格规范选人用人,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我将与大家一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勤勉工作,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奋力拼搏,齐心协力把仙桃的事办好,把仙桃建设得更加美好,用实际行动向党、向组织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余珂在主持会议时表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服从省委决定,全力配合周志红同志开展工作,认真履职、主动作为,加快推动仙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精诚团结干事业,坚决不负时代重托,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同心勠力、齐心协力把仙桃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更出色。要克难奋进勇担当,坚决完成各项任务,以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动力和契机,争分夺秒、奋力冲刺,保质保量完成好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市“四大家”领导班子成员,法检“两长”,其他在职县级干部,各镇(办、场、园、区)党政正职,市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 陈力、摄影 胡肖文 胡亮)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