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我市召开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

日期:2019-09-30来源:

  9月28日,我市召开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市长余珂出席并发表讲话。

  市政协主席周谊群,市委副书记郭生元,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启方,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郑章均,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光怀等市“四大家”领导陪同参观考察并出席座谈会。

  老干部们一行兴致勃勃地参观考察了胡场镇下麻村、排湖风景区密塘渔村、三伏潭镇栗林嘴村等美丽乡村建设示范点,他们一路走一路看一路议一路赞。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严启方向参会老领导通报全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委原顾问周想生,原沔阳县县长刘长福、市政协原副主席李雅炎等同志代表老干部发言,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为市委市政府今后各项事业发展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余珂指出,仙桃今天欣欣向荣、蒸蒸日上的大好局面,得益于老领导们打下的坚实基础,凝结着老同志们的心血和汗水,镌刻着广大老领导们的卓越功勋,我们要在感恩老干部的功绩功业中传承初心,在铭记老干部的寄托嘱托中践行初心,在凝聚老干部的智力助力中坚守初心。希望老干部们当好推动发展的参谋员、仙桃精神的宣讲员、社会治理的协调员、党风政风的监督员。各级党委政府要带着政治责任,带着深厚感情一如既往做好老干部工作,要常怀敬重之心,真心实意向老干部学习,诚心诚意向老干部求教,全心全意为老干部服务;要倾注关怀之情,在政治上关心老干部,在生活上关爱老干部,在精神上关怀老干部,把老干部的每一个关切回应好,真正把工作做到老干部的心坎上;要善谋为老之策,用真心动真情下真功,努力提供更加人性化精细化亲情化的服务,让老干部们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安享幸福晚年。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