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我市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离退休干部书画摄影作品展

日期:2019-09-22来源:

  9月22日上午,我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离退休干部书画摄影作品展拉开帷幕。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丁兵武、副部长刘红鸣出席。

  市委原顾问陈汉云、市政协原副主席李雅炎、市人大原副主任周来成、市人大原副主任李家林等市老领导参加开展仪式。

  本次书画摄影作品展共汇集全市离退休干部精心创作的书画摄影作品230余幅,其中书法作品170余幅,绘画作品24幅,摄影作品32幅。展出的作品把讴歌新中国、点赞新时代、助力新发展融汇在书画摄影创作里,通过讲述仙桃好故事,表达了老干部们对祖国繁荣富强的赞美,对仙桃经济社会发展的信心,也展现了老同志们热爱艺术、热爱生活、健康乐观、积极向上的精气神。

  开展首日,吸引观众近千名。老干部们精湛的笔法、独到的视角、阳光的心态赢得了参观群众的连连好评。(中共仙桃市委老干部局 姜文 供稿)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