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主题教育】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一次主任会议

日期:2019-09-20来源:

  9月19日,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主任会议在市“四大家”主体办公楼15楼会议室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胡光怀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委主题教育办公室副主任丁兵武主持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主题教育办公室副主任徐涛宣读办公室组成人员、内设机构及主要职责。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内设机构副组长、成员参加会议。

  胡光怀在讲话中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使命全身投入,真正理解使命之“特”,不负使命之“托”,认清使命之“重”,以饱满的热情,完成好这项光荣任务。要进入战时状态,担当作为全心投入,着力找准职责定位,把握工作要求,做好协调服务,营造良好氛围,切实化压力为动力,把职责任务转化为做好工作的目标要求、强大动力。要加强自身建设,昂扬竞进全力投入,言行一致讲政治,先学一步提能力,团结一心顾大局,标准一流促规范,正气一身树形象,带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头昂扬竞进、激情奋进,提振“精神区位”,涵养“精神元气”,务实担当作为。

  丁兵武对办公室全体成员提出三点要求,要把担当使命作为最高荣耀,把在岗尽职作为最大责任,把砥砺作风作为最严考验,鼓足干劲、踏实肯干、真抓实干,切实把主题教育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向市委交一份满意答卷。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