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全市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座谈会召开

日期:2019-09-11来源:

  9月10日,全市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光怀出席并讲话。常务副部长丁兵武主持,副部长徐涛通报基层组织工作调研情况。

  胡光怀指出,全市组织工作会议以来,各地基层党建工作谋划有方,部署有力,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也存在一些问题。要认真自查自纠,举一反三加以整改,凝心聚力推进组工事业向前发展。

  胡光怀强调,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推动基层党建工作任务落实落地。要履行基本职责,着力提升基层组织组织力,增强红色头雁领航力,强化党员队伍攻坚力,激活乡土人才生产力,打牢基础,把本职工作做到位。要把握基本标准,按照“两委”强、产业旺、家底厚、人心齐、阵地好的要求,对标对表、落细落实,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成效。要遵循基本规律,进一步明确主体,当好主角,分清主次,盘活主力,积极主动,做到举重若轻、事半功倍。要用对基本方法,明确政策方向,坚持目标航向,把握民意指向,突出问题导向,以科学有效的方式推进工作。要强化基本保障,以“忠”的立场、“严”的标准、“紧”的干劲、“实”的作风、“精”的水准、“迷”的情怀,进一步提振精神、鼓足干劲,全面推进基层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各镇办党委组织委员依次汇报了上半年组织工作情况并提出意见建议,部分组织干事畅谈了工作感言。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