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全市“两新”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班圆满结业

日期:2019-09-09来源:

  9月5日上午,全市“两新”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班圆满结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徐涛出席结业典礼并讲话。

  徐涛指出,此次培训安排紧凑、内容实在、要求严格,让学员开拓了思路,激发了干劲,收获了友谊,不仅是一次理论盛宴,更是一次精神洗礼。

  就如何抓好“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徐涛用“八个要”与培训班全体学员共勉。

  一是脑子要“清”,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时刻保持头脑清醒、政治敏锐,紧跟时代步伐,全面学习新知识、新技能、新方法,以大视野、大思路、大布局总揽全局。

  二是眼睛要“明”,有开拓创新的眼光。不断加强思想改造,辩证看待问题实质,将党建工作的特殊性与党的建设伟大工程紧密联系,切实处理好党建工作与经济发展的关系。

  三是精神要“足”,永远健康向上、锐意进取。要坚持信仰至真、立场至坚、党性至上,正确对待困难困境,敢于尝试、敢于突破、敢于改革。

  四是身子要“正”,身正不令而行。“正人先正己”,要通过身体力行为员工树立榜样,赢得大家的追随和拥护,激发整体活力。

  五是腰杆要“直”,理直气壮抓党建。要全力争取业主和董事会对党建工作的支持,旗帜鲜明地聚焦党建主业,以“做好党建是本职,做不好是失职”的身份感,切实做好各项工作。

  六是腿脚要“勤”,切记勤能补拙。要学会与业主深入交朋友,与员工广泛交朋友,勤登门多访谈、勤交流多沟通,用真情换真心、用真心换真诚,解开思想疙瘩、实现思想引领。

  七是言语要“和”,时时处处和颜悦色。在与业主、董事会成员、单位职工交流时,做到言语有别、温良有节、说话有度,顺势开导、造势深入、乘势而进。

  八是做事要“实”,扎实做好具体工作。以认真的态度、求真的作风、较真的勇气,将“两新”党建抓到底、抓到边、抓到位。

  结业典礼上,旺旺湖北总厂党支部、仙源学校党总支、湖北脑血管医院党支部等3家单位进行了经验分享。金龙药业有限公司党支部、张沟盛大纸业党支部、瑞通天元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等3家单位就培训体会和感受进行了交流发言。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