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全市村党组织“派聘书记”专题培训班结业

日期:2019-09-07来源:

  9月6日,全市村党组织“派聘书记”专题培训班圆满结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徐涛出席结业式并讲话。

  会议指出,此次培训恰逢其时、安排紧凑、内容实在、要求严格,让学员增强了政治意识,认清了形势任务,拓宽了工作视野,提升了业务能力,不仅是一次全方位、多角度的知识培训,更是一次精神洗礼。

  会议就派聘书记如何开展工作,提出了“八个要”的工作要求,即驻村要“实”、精神要“足”、意志要“坚”、格局要“大”、办法要“多”、言语要“和”、身子要“正”、心态要“好”,要认真消化吸收培训班学到的知识、理念、方法,并运用到实践中,把支部书记的责任担子真正扛在肩上,切实抓实抓好村级各项工作,真正靠干事展现才干、靠事业推出自己。

  结业仪式上,两名学员代表上台交流发言。本次培训班是我市实施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全覆盖的重要内容,在为期两天半的培训中,全体学员先后聆听了《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如何当好一名农村党组织书记》等专题辅导报告;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建工作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集中学习了市委主要领导的专题报告《与百姓有缘,期寸心无悔》等。此外,培训还通过视频学习、现场参观、分组讨论等多种方式,增强了吸引力,受到了学员好评,取得了良好效果。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